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你好安警官(22岁实习片儿警安x19岁不良雷)FIN.

-Cp雷安
-今天的安警官脑门上也顶着一片青青草原^q^
-Ok往下

    “安警官早上好——”
    “小安今天真精神哪。”
    “骑士先生祝你巡逻愉快!☆”

……

    安迷修是这的片儿警,虽然他才刚上任一个月,而且还没脱离实习期。但他已经成了吉祥物一般的存在,几乎人见人爱。

    但这个“人见人爱”不包括雷狮,那个让安迷修一瞅见他就会不自觉地抄起警棍,试图往那张酷炫狂拽的霸道总裁脸(自封的)上来几下的不良少年。

    这小兔崽子小他三岁,目前还在读高三,但前段时间因为干架被停课了,所以最近闲得发慌才来骚扰自己。

    安迷修:这不是你妨碍我执行公务的理由!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虽然头顶上乌云密布,还特别应景地打了个响雷。但安迷修还是觉得只要雷狮不在,自己的心情就倍儿棒。

    老天爷常说,想啥来啥,躲都躲不过。

    安迷修哼着小曲儿从雷狮家楼下走过,一碗汤底将他从头到脚淋了个遍,他那件干净得连一丝褶皱都找不出来白衬衫首先遭了殃。他嗅了嗅,唷,还是老坛酸菜的。

    住在二楼的雷狮坐在窗沿上,两条长腿晃得跟秋千似的,就怕别人看不出他的嘚瑟。他咂咂嘴,冲着楼下的落汤骑士露出一个自认为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活像是面部抽搐。

    “好喝吗安迷修?要不我再给你来几盆?”

    “雷狮你无不无聊,有种下来,别给我玩儿阴的。”

    “求我呀。”

    雷狮随手扔了盆花下去,笑眯眯地说。安迷修一闪身,花盆便“啪”的一声砸在他的脚边,裂开的碎片划过他的脚踝,红色粘稠的液体涌出来。

    安迷修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拎着警棍走了。

   
    等他忍着痛按照规定巡逻完,原本不算多严重的伤已经成功给他折腾发炎了。安迷修将裤腿往上卷了几折,扶着墙往家里走。

    旧楼十几年没翻新过,采光实在不好,一到傍晚走进楼里就像是三更半夜。黯淡的灯光也一闪一闪的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要断气。

    安迷修刚掏出钥匙,就看见自家门口蹲着黑乎乎的东西,他吓得赶紧掏出了警棍。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弄清楚那是个什么玩意儿,不明生物就
慢悠悠地
站起身
慢悠悠地
朝他挪过来
然后出其不意地给他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公主抱。

    安警官看着强装镇定的雷狮,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雷狮把他放下,看着安迷修开了门走进去,然后十分自然地撑住门框,一副

“老子是客人你好意思把我关外边吗而且我还不辞辛劳地把你这只猪抱上来耶于情于理你都该让老子进去喝杯茶不是吗你这样做真的对得起你的警官证吗我亲爱的安警官?”

的欠揍模样。安迷修只好拉开门让这不省心的家伙进来。

    “你来干什么?我这可没有让你感兴趣的东西。”安迷修扯下领带扔在一边,他将制服的扣子解开两颗,露出修长的脖颈和锁骨。

    雷狮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他扫了眼那人裸露在外的皮肤,不着痕迹地咽了口唾沫:“你不就是吗?”

    安迷修瞥了眼他。

    雷·突然从良的前任不良·隐性妻奴·狮识大体地闭上了嘴。他从口袋里掏出药和一卷绷带放在桌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你受伤了,我来帮你上个药,别太感动——”

    安迷修本来就挺委屈,他觉得自己好好当个片儿警招谁惹谁了。于是就将腿横在雷狮面前,示意他自己搞。

    “弄疼了老子自个儿看着办吧。”

    雷狮小心翼翼地握上他的脚踝,很细,一只手就能握住。皮肤也出乎意料地细腻,有点凉,摸起来……很舒服。

    他用棉签蘸了药水抹在伤口上,安迷修估计是有点疼,不自觉地挣了一下。然后闷哼了一声。

    那声音压在嗓子里,听起来有些绵。十分容易让人想歪。雷狮僵了僵,手下动作便没了轻重,弄得安迷修差点没一脚踹过去。

    “啧,混蛋雷狮你想干什么啊——”

    “…没有。我只是……”想干你。

    好不容易涂完了药,雷狮拿着白绷带将安迷修的脚缠成个大猪蹄子,最后还花哨地打了个蝴蝶结,然后伸手拍拍他的腿示意已经好了。

    安迷修收回脚,左看右看也没搞懂这到底比自己缠的好在哪儿。但也没嫌弃,便说了句“谢谢”。

    倒也不算吝啬了。这可是他头一次没抄着警棍追着雷狮跑,俩人和和平平地坐在一块儿说话。

    “我说,留下来吃个饭吧?算是不欠你的了。”

    “行啊,别毒死我就成。”

    安迷修瞪了他一眼,拿下衣架上挂着的围裙钻进厨房里去了。

    雷狮翘着二郎腿,观察了一下安警官的闺房,很整洁,没有垃圾和某些男人都懂的录像带。总而言之就是——压根不像一个单身男人住的地儿。

    他好奇地走进厨房,安迷修正在给黄瓜削皮。褐发的青年穿着灰蓝色的围裙,手里攥着根粗长的黄瓜,或许是削皮之后有些滑,他小心翼翼地握着生怕它掉进垃圾桶里。

    雷狮看着他那白皙修长的手指,总觉得那双手不应该只握着黄瓜。

    炒菜是件很快的事,尤其对于安迷修这种点亮了烹饪技能的三好青年来说,更是简单得不行。

    他递给雷狮一双筷子,看着他的眼神从挑剔到难以置信,安迷修第一次觉得会做饭挺好的。

    “好吃不?”

    “……深藏不露啊安警官。”

    “嘁,叫你还敢小看我。”
   

    雷狮叼着筷子,瞥了对面的人一眼。然后轻声说:“那不如给我做一辈子的饭吧。”

    安迷修愣了愣,然后蹙起眉。他和雷狮的关系还没亲密到可以开这种暧昧的玩笑。他有些不确定地问:“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

    “安迷修,我喜欢你。你的答复?”

    沉默。

    雷狮放下筷子,那双带有强烈侵略意味的紫罗兰眼眸正盯着对面的人。他紧抿着嘴,将自己的心剖开展示在那人的面前。

    安迷修没有回应他的视线。他低着头,盯着桌上的那碗西红柿蛋汤发着呆。

    许久,他才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我知道你不是开玩笑。但我不会给你,你想要的答复。”

    “你确定?”

    “对…我确定。”

    雷狮撂下碗,摔上门走了。安迷修叹了口气,瘫倒在沙发上。

    他不敢接受这份感情,哪怕他知道自己对雷狮也存了几分见不得人的幻想。但他是安迷修,他不相信雷狮,更不相信自己。

……

    这是他们冷战的第六天。

    这一周里,他们见过的面一双手数得过来,但说过的话却连三句都不到。一句“借过”,一句“谢谢”。

    但安迷修乐得清闲,毕竟这是他调过来后第一次能好好巡个逻不被人打扰。但这并不代表他的工作量减轻了多少,相反,因为另一伙混混“鬼天盟”让他伤透了脑筋。

    鬼天盟。

    一群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跟孔雀尾巴有得一拼的Fzl少年们自发组织的群体,简称混混团体。

    这伙人比雷狮海盗团来得还要嚣张。白天打架勒索,夜里偷鸡摸狗。简直无恶不作。

    尽管卡米尔让他别管这事儿,等他们来处理,但安迷修作为片儿警,职责所在岂能不管。

    于是他揣着根没啥杀伤力的警棍就单枪匹马…不,没有马地上了。战况何其惨烈,以至于第二天就传出了安警官与混混们开战差点丢了小命的神奇说法。

    安迷修心很累。他压根就没受伤,只是被吃了点豆腐而已,还没有雷狮平常对他动手动脚来得厉害。至于那群混混,他不能打电话找人吗?

    于是厉害的安警官找来了缉毒组。

    于是厉害的缉毒组头牌格瑞一挑十三,把那群只会玩水果刀的傻孩子们全部扭送进局子里了。

    这还没完。

    雷狮听说了安迷修被人吃豆腐后,摔了手边能够着的所有东西,提着菜刀带团冲进了鬼天盟的大本营,把人老窝给端得差不多了才肯罢休。

    “安警官,你这下手再重点就构成谋杀亲夫了啊?”

    “混蛋雷狮,给我闭嘴。”

    雷狮海盗团的老大对上鬼天盟的首领,就算是等级压制也搞得自己一身伤。

    不过还好,怜香惜玉的安警官一心软,便答应了试一试。一身伤换一个对象,值了。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72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