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1

-Cp雷安
-ABO前提下的缉毒警安x毒贩雷,可能有点压抑但真的是he(。)
-Ok往下

    在雷狮的记忆里,那是很特别的一天。因为在那一天,他失踪了将近一年的前男友安迷修敲开了他家的门,带着他的儿子。

    那天傍晚,外边下着挺大的雨,难得不出去祸害人的雷狮正缩在厨房里做饭。他的厨艺不能说不好,是根本没法见人。

    当他正纠结着手里的调料罐里装的是盐还是糖时,隐约听见有人在敲门。因为客厅里开着电视,那巨大的噪音将敲门声过滤得一干二净,还好那人耐性不错,一直敲到他听见为止。

    于是雷狮穿着围裙,手里还攥着俩调料瓶,没啥顾忌地开了门。他原先以为是卡米尔来关心一下他被自己毒死了没有,结果一开门才发现,唷,老熟人。

    他的脸色沉下来,似笑非笑地冲门外的人吹了声口哨。面前的人像是淋着雨过来的,有些黯淡的褐发正往下滴着水,平日里一丝不苟的白衬衫也有些皱巴巴的。

    雷狮倚在门框上,上下扫视了一眼难得落魄的家伙,心里实在是舒服得不能再舒服。

    他知道安迷修会来找他,毕竟那是他的Omega。被标记过的Omega是没法独自度过发情期的,要是打算强忍着自行解决,那就跟自残差不多。

    他本来就不相信安迷修会真的离开,虽然现在他乖乖地回来了,但雷狮又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

    “唷,这不是安警官吗?来找我雷狮有何贵干?”
    “……”

    安迷修低着头,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雷狮也不着急,难得耐心地就这么等着,直到他发现这里还有第三个人。

    大概是场面太过尴尬,沉默太过可怕,原本被严令禁言的小家伙也有些受不了。粉嫩嫩的小男孩扯着安迷修的裤腿儿小心翼翼地探了探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缩了回去。

    安迷修叹了口气,蹲下身抱起那个小不点儿,有些犹豫地开了口:“我也不想打扰你,只是这孩子……总得让你知道的。”

    雷狮愣住了。他脑子有点乱。面前的孩子99.99%是他亲生儿子,但他却一点儿都不知道安迷修啥时候怀上的孩子。

    小家伙眨巴眨巴眼睛,伸着手要抱抱。他咿咿呀呀地说着估计连自己也听不懂的外星语,却在雷狮小心翼翼地接过他时,咬字清晰地叫了声“爸爸”。吓得喜当爹的雷狮手一哆嗦,差点没把自己的儿子失手摔死。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3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