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4(完结篇)


-Cp雷安
-这更放出来估计是要被打的吧…仿佛已经预见了掉粉^q^
-Ok往下

    “孩子送走了?”

    “是啊,那祖宗吵得我头疼。现在可好,祸害他亲爹去了。”

    安迷修组装枪/械的速度很快,两下半就搞定了一把。他从格瑞手里接过数量刚好的子弹,只扫了一眼便扔进弹夹里。

    格瑞穿好防弹衣后便靠着墙发呆。金应该已经转移据点了吧,他想。

    那家伙虽然看起来傻白甜得没药治,但也只是表象,实际上有一点风吹草动他就跟兔子似的跑得比谁都快。

    金已经不需要他那多余的担心了,要说真应该被记挂着的应该是他才对。

    这次的任务等级是“SS+”,与平常小打小闹的“C+”“B-”压根不是同一个档次。已经从缩手缩脚的试探变成了宁可错杀,也绝不放过的清缴行动。

    上头许诺,任务结束后的幸存人员可以任意选择合适的岗位,离职的话虽说会麻烦许多但也不是办不到。

    但前提是你得活着。

    “全员注意:缉/毒组一队二队带好装备于五分钟内集合;缉/毒组三队五队原地待命;后勤部准备。”

    安迷修将枪插回腰间,推开了装备间的门。他冲格瑞抛了个媚眼,笑眯眯地问道:“你和金要是打算结婚,伴郎考虑一下我怎么样?”

    格瑞纡尊降贵地瞥了他一眼,然后摇了摇头。

    “你是打算让雷狮当伴娘吗?”

    “……还是别了吧老铁。”

    安迷修叹了口气,慢悠悠地走出门。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门锁上,把满脑子都是他家Omega的格瑞关在了装备间,然后哼着小曲儿集合去了。

    安迷修没想到,格瑞也同样没有想到。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到还能活蹦乱跳的对方。

    天色渐渐昏暗下来,天边层层叠叠的的云浪翻涌在天幕,压得天空灰蓝一片,让人没由来的心慌。

    小家伙不知道是饿了还是怎么,也应景地嚎啕大哭起来。雷狮心不在焉地轻拍着他的背,目光落在没一点儿动静的手机上。

    他在等卡米尔的电话,等安迷修平安无事的消息。

    但现实总喜欢将“事与愿违”四个字拍在你的面前。

    刺耳的电话铃声响彻空荡荡的屋子,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卡米尔”,打算接起电话的手抖得不行。

    “大哥,我是卡米尔。一个坏消息,安警官在清缴行动中被五颗以上子弹击中,失血过多——”

    “……死了?”

    “半小时前开出了死亡证明,节哀。”

    积了一整天的暴雨终于倾盆倒下,力道大得像是要把窗户敲碎。

    雷狮突然觉得,自己或许已经获得了补偿。要是安迷修的死是不可避免的,那么能让他在死前与所爱的人见上一面,安迷修应该没有遗憾了才对。

    “喂,小兔崽子。”

    他抱起已经哭累了的小家伙,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小家伙睡眼朦胧地盯着面前的人,叫了一声“爸爸”。

    那是他学会的第一个词语,也是唯一的一个。

    “不,你没有爸爸。从今往后你就只有一个爹,叫雷狮。记住了。”

fin.

评论 ( 49 )
热度 ( 235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