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5(番外)


-真是太对不起各位了…。赶紧把正版结局补上,试图把丢失的好感度拾回来qnq

    “安迷修你咋还不醒?躺着不累吗?”

    疗养院的病房靠海,推开窗户便能看到蔚蓝的大海,细沙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灿金色的光。

    雷狮坐在病床上削苹果。他自己从来都是带皮吃,完全搞不懂为啥要多此一举。不过看在安迷修的伤还没好,就纡尊降贵地帮他削皮也无所谓。

    然后他看着那个坑坑洼洼得跟月球表面有得一拼的苹果,陷入沉思。

    “苹果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要这么折腾它。”

    安迷修伸手接过那个卖相实在是不能看的苹果啃了一口,然后整个塞进了雷狮的嘴里,差点没给他噎死。

    在那次任务中他的确受了重伤,只不过还没到要嗝屁的程度。由于子弹穿过了左手的脉络,虽然还不至于变成个残废,但总是和正常人没法比。

    不过安迷修还真没觉得这是多大的事儿,他的Alpha有钱得简直像个暴发户,难道还需要他去工地里搬砖吗?

    雷狮伸手帮他掖了掖被子,有点心疼地瞅着他依旧没什么血色的脸。他牵起安迷修正打着吊针的右手,亲了亲他冰凉的指尖。

    “你说你是不是闲得慌?辞职不就行了吗还非得跑去挨一枪玩假死。”

    “你懂个屁。我们辞职比入职还严,你以为小安瞒得过去?死了多好,一了百了。”

    安迷修怕痒是天生的,而且敏感点遍布全身,指尖就算一个,就连正常的亲吻都受不了。他不适地缩了缩手,却被更用力地攥住。

    他刚想把那混蛋踹下床去,就听到雷狮轻声说:“可要是你真有个好歹,我怎么办?”

    “……别瞎想。”

    安迷修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是类似于阳光的味道。雷狮总觉得像是被太阳晒了一下午的棉被盖在身上的那种味道,挺暖和。

    “我们出国吧?那堆烂摊子我都扔给卡米尔了。”

    “随你。”

真·fin.

评论 ( 34 )
热度 ( 224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