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6(番外2)


-小家伙和他那俩不靠谱的爹专场x

    安迷修总觉得雷狮瞒着他干了点事,而且和自己的儿子有关。要不然为什么雷安最近看他的眼神都十分地不对劲。

    于是他拽着雷狮的衣领把他扔进卫生间,拿着菜刀一边凿门一边逼问。

    雷狮突然想起那天他为了给自己多加点戏份,就嘴贱跟儿子说了句“你没爸了blabla”,结果雷安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面前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他想了想要是说出来自己该是个什么下场,于是选择了闭嘴。就让往事都随风——

    安迷修最近很不爽。因为他发现雷安一瞅见他就哭,哭得那叫一个惨,吓得雷狮差点以为自家的Omega变身后妈虐待儿童。

    他不甘心了,于是策划着趁雷狮不在偷偷抱着雷安跑。这小兔崽子,跟了雷狮几天就不认他这个爹了??该打。

    安迷修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蹲在雷安的身后,然后将手搭在了小家伙的肩上。

    “呜哇!”

    雷安被吓得一屁股坐地上了,但他可坚强,愣是没哭。但他打量来打量去还是不知面前的人是何方神圣,大惊之下就把手里跟狗啃似的冰淇淋杵他脸上了。

    于是安迷修黑着脸抄起扫帚把雷狮打了一顿,之后雷狮才肯承认了自己干过的事儿。

    “儿子以后不认我了咋办??你说咋办?”

    安迷修气呼呼地咬了雷狮一口,瞪着眼要他给个说法。后者倒是心大得很,他伸手搂过安迷修的腰,在他的脸上“吧唧”一口。

    “我只说他爸死了,跟你有屁关系,你是他妈。”

    安迷修:今天不打死这混账玩意儿老子就不姓安!!!!

-全篇完-

评论 ( 17 )
热度 ( 213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