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眼睛(4-6)



    大概是变天了吧。雨滴砸在地上。然后迅速地被滚烫的地面蒸发,存在过的痕迹被轻易抹除。

    安迷修伸手抹过被雨打得生疼的脸颊,快要结痂的伤口再次被扯开。粘稠的血液被雨水晕开,使他的脸看起来像是妆没卸干净的小丑一样。

    乱七八糟,却可笑至极。

    他抱着雷狮的手臂紧了紧,他不在乎这是否会勒疼他。安迷修只是希望…不,必须让他留在自己的身边。因为那是他冗长无趣的生命中唯一的光。


    “参赛者安迷修,恭喜你赢得了这场比赛。”

    沐浴着霞光的神使立于头顶,不带感情的空白语调撞进他一直处于挂机状态的大脑。

    “……我不想赢。丹尼尔大人,请你告诉我如何才能复活他。”

    安迷修反手将冷热流插进地面,用于支撑自己颤抖的大腿。等他挺直腰背后,最后的骑士将双剑指向了神使。

    “这是违反大赛规定的要求,请收回。”

    “若是……我说不呢?”

    他扬起嘴角,逐字逐句地说道。


    “你是这次大赛的胜利者,闹到这种地步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您这么说,就代表是能够做到的吧。”

    丹尼尔低下头打量着胆敢不自量力地顶撞神使的家伙,沉默片刻后开口道。

    “的确是可行的,但是你需要付出代价——你的生命。”

    “那便拿去,在下绝无怨言。”

    安迷修偏过头,瞥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家伙。那人的五官好看得摄人心魄,只是那双眼睛,大概是拿不回来了吧。真可惜啊。

    他蓦地想起当年雷狮和自己无意义的拌嘴。

    「我喜欢你的眼睛。」

    “丹尼尔大人,我还有一个请求。是否能把我的眼睛给他?”

    “如你所愿。”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