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眼睛-完结篇(7-10)



    雷狮做了一场算不上噩梦的,莫名其妙的梦。他梦见了自己。


    梦中的自己俯趴在窗台上,窗外是种满了花草的小花园。

    他下意识地伸出手,试探着触碰那人的眉眼,然后触电般迅速地将手收了回去。

    明明面前的是再熟悉不过的一张脸,他却无法压制向上飙升的心率。他后知后觉地低下头,平整得没有一丝褶皱的白衬衫和缠在手臂上的绷带,都在以最直白的方式告诉他这是谁的梦境。

    他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将自己划进旁观者的视角。


    “雷狮……?”

    安迷修攥紧衣角,俯下身飞快地亲了他一口,然后做贼心虚似的向后蹭蹭蹭地退了三步。

    左顾右盼,四下无人。骑士先生红着脸,偷偷折下一束花带走了。


    然后梦醒了。

    雷狮半睁着眼睛翻身下了床,余光一瞥,看见了枕头边上的那簇盛开的满天星。斑驳的阳光撒在毛茸茸的花朵上,像极了那个午后骑士先生轻柔的吻。

    其实他在安迷修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他只是想看看那家伙想干点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他看着安迷修折花时的神情,虔诚而谨慎。沐浴在阳光中的眉眼美好得不属于这个世界。

    在他抱着那束开得正盛的满天星慌里慌张地离开之后,雷狮才后知后觉地抚上左胸,感受着跳动频率越来越高的心脏。

    啧,真是个笨蛋骑士。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60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