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论干架的艺术


-Cp雷安
-(不知道是不是)黑安设定。给老齐的 @齐子眷.……实话说我还欠了很多篇文。嗝。
-Ok往下
 


    “你他吗再说一遍?!”

    “嚯,还挺凶。”
   
   

    纹着花臂的年轻男人也“唰”地站起身,看着雷狮以及他手里的啤酒瓶露出嫌恶的表情,鄙夷地说:“基佬就是恶心,一个走旱路的狂什么狂?”



    雷狮阴沉着脸,握着瓶径往桌沿上砸去,墨绿色的碎玻璃和里边的液体蓦地炸开。他撩起背心下摆擦了擦溅到脸上的酒渍,危险地眯起眼睛:“得,老子就是狂。不是想打架吗,来啊?”



    烧烤摊里的人大多都跑光了,只剩下老板和几个想看热闹的凑成一堆躲在后边窃窃私语。



    挑事的那个眼看着形势不对,生了点退意,却被同行的人推上前去。他只好哆哆嗦嗦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来…来就来,我会怕你?!”



    雷狮“啧”了一声,刚想动作,却被身旁的人拉住衣角。他不耐烦地低下头,安迷修依旧是慢条斯理地将一串韭菜塞进嘴里,等他嚼了半天咽下去后,才抬起下巴瞥了眼雷狮:“打什么打,我还没吃饱。”



    雷狮简直想把手里的啤酒瓶往这个不明状况的家伙的头上来一下,他还没说话,就看到安迷修站起身,端着一副装模作样的和善笑容对他们说道:“各位不好意思,这人脑子有问题。为表歉意,你们的单我买了。”



    “……嘁,这还差不多。”本就有点怂了的男人见有台阶下,便忙不迭地叫来老板点了一堆东西。



    雷狮随手将碎成渣的玻璃瓶往地上一扔,扯过安迷修的领带咬着他的耳朵含糊不清地问:“你想干什么?”
 

  
    后者纯良地眨眨眼睛,笑得无辜至极。他伸手环过雷狮的脖子,轻声说:“过来的时候我看到街边那家小卖铺有卖编织袋,每个十块,你带够钱了吗?”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159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