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妖生_下(完结篇)


    “雷狮是谁?”


    神秘的褐发青年带着他上了祭祀台,那里坐落在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倒是个适合谈事的地方。


    他们坐在溪边,水里的小鱼扑腾着溅起水花,萤火虫的光照亮了身下巴掌大的地方。


    在不停歇的蝉鸣声中,安迷修迟疑不决地开了口:“……雷狮是谁?”


    褐发青年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伸手给了他一个爆栗。然后慢悠悠地说道:“不就是你这混账吗。”


    他将皱成一团的衣袖捋直,偏过头看着面前那个气得想咬人的家伙,眼底是深切的怀念。


    有着湛蓝发色的青年抚过系在手腕上的红绳,他难得地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他数年前从山里逃回来后,除了消失的那些人外就只记得安迷修这个名字,他便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叫安迷修。现在突然有人告诉他,雷狮才是他的名字。


    那安迷修是谁?是他要找的人吗?


    “我是雷狮的话,你又是谁?”


    “很遗憾,我不知道。不过我记得有个人说会回来找我……他给了我这个。”


    褐发的青年将方巾解下递给他,雷狮看着那块方巾,逐渐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他想起了一切。


    他想起当年是安迷修牵着他的手,带着他上了祭祀台。他想起自己被发现时,安迷修将他藏进了低矮的灌木丛,只身一人进了妖市。


    「总有一个人得留在山上…你这恶党比我跑得快多了,还不赶紧溜!」


    「行啦,等你回到镇上再找人来救我不就成了?但是你可得记住我啊——」


    「老子是你爷爷安迷修。」


    少年将系在脖颈上的红绳解下来绑在他手上,然后离开了,他只来得及将头巾塞进他的手里。


    “我想起来了,你的名字是…安迷修。”雷狮将红绳扔在他的身上,眯起眼睛轻声说道。


    “找到你了。”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