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眼睛(1-3)


-Cp雷安
-不好意思啦各位今晚的心情不太好,写小甜饼大概会很难吃…试着捡回原来的文风quq
-Ok往下

>>>

“你喜欢我哪儿啊我改还不行吗!你个混账恶党。”

“……眼睛。我要是喜欢你的眼睛,你还能剜下来给我不成?”

“变态。”

<<<


    从现在到将来,我所见…即你所见。


    “大哥,你没问题的话就准备拆纱布了。”
 
    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卡米尔小心翼翼地将层层叠叠的绷带卸下,一圈圈旋转着落在地上。
 
    青年闭着眼,窗外和煦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从卡米尔的角度看去,他的侧颜好看得像是从古希腊神话里走出来一般,那样神圣。
 
    要是睁开眼,就更完美了。
 
    但他不敢说出口,因为他知道那人睁开眼之后的模样。卡米尔俯身捡起绷带后便径自离开了。
 
    雷狮缓缓地睁开眼,却因为阳光太过刺眼,便又立刻闭上了。直到许久未见光的眼睛逐渐适应之后,他算是才成功将废物重新投入使用。

    微风吹起米白的窗帘,斑驳的阳光照在多肉植物上,显得生机勃勃的可爱。一切都被你所期望的幸福笼罩着。

    「这就是你眼中的世界吗?」

    他转过头,面前的镜子将他的身形毫无保留地复制粘贴。那双与他毫不相配的眼睛,却很好地中和了他神情的冷冽。

    他在自己的眼里看到了海。那么清澈,那么温暖。


    但这双本不属于他的眼睛,却在无时不刻地提醒着他那个残忍的事实。

    安迷修已经死了,安迷修是为了雷狮死的。和,他爱安迷修。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75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