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You will shine(未完)


-Cp雷安
-乐队paro,主唱+贝斯雷x主唱+鼓手安。
-Ok往下
 
 
 
 
–我可以穿越云雨,也可以东山再起。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
 
 
 

    当经纪人小姐扭着腰用脚上那双十厘米的高跟鞋踹开会议室的门时,雷狮正翘着二郎腿坐在老板椅上刷微博。她气势汹汹地把手里的文件夹往桌上一摔,恨不得把雷狮那对好看的眼珠子抠下来镶在文件夹上。凯莉从他手里抽走那架新买的iPhone7s,随手翻了翻他刚发的微博。



    “雷狮,你直播修马桶居然也能涨粉,我还真是小瞧你了。”她翻了个白眼,将手机扔揣进套裙的口袋里,屈起手指在桌面上那张艺人发展规划表上敲了敲,难得正色地说:“你的好日子怕是要到头了。”雷狮抱着胳膊靠在椅背上,好整以暇地等着她的下文。



    嘴里向来没遮没拦的凯莉这次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更委婉,她想了半天才得出结论:不管自己怎么说雷狮都是要炸的,与其遮遮掩掩的半天蹦不出一个屁,还不如痛快点全盘托出算了。她组织好语言刚想开口,就被雷狮抢白了。



    “怎么?上边心血来潮想把我冷藏了?”雷狮打了个哈欠,拖长了尾音懒洋洋地说道。他心想你要不是我的经纪人,有这功夫揣摩你的心理变化老子还不如去补觉。



    凯莉恶狠狠地磨了磨牙,她真想把面前这不识抬举的家伙的脑袋摁进马桶里补充水分。她在心里默念着老娘才不跟你一般见识,一边低着头猛瞅刚刷上黑色指甲油的手指。在雷狮越来越不耐烦的目光的严刑逼供下,她犹豫片刻后说:“是关于‘Supernova’的事。昨天开例会,上头说要给你安排个搭档。”



    果不其然,雷狮的脸阴沉得可怕,跟年画里张牙舞爪的年兽有得一拼。他把腿放下来换了另一条翘着,拿起桌上放着的文件夹粗略地翻看了一遍,然后毫不犹豫地抬手将它砸向墙角,发出“啪”的一声响,就像刚经过五马分尸似的,残肢断臂撒了一地,怎一个血肉模糊了得,直叫人目不忍视。



    “想法不错,但我以前好像说过——”他皮笑肉不笑地说着,那副表情像是要把谁嚼吧嚼吧吞了似的。但在他停顿片刻后准备接下一句话的时候,语调又奇妙地柔软了那么一点:“我的搭档只有一个,其他人都给我滚一边站着去。”



    虽然早就知道是这个结果,凯莉还是有点不爽,心想又不是我非要给你换搭档,跟我急个什么劲。雷狮看着面前这位每天都处于更年期状态,随时都会火山爆发噼里啪啦的女人,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语气是有点重,但他道个屁歉,难不成老子想发个脾气还都得憋着?



    雷狮操控着他屁股底下那张来去自如的老板椅往前滑了几步,将自己的手机从凯莉的套裙口袋里摸出来塞回兜里,十分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了她几眼。后者抱着胳膊坐在会议桌上,撩起眼皮瞟了他一眼:“看什么看,我可还是未婚女性。”



    “胖了不少吧最近?连赘肉都出来了。”雷狮摸着下巴以一种堪称严肃的表情点评道。凯莉面色如常地“哦”了一声,说:“雷狮你最近是不是活腻歪了想死一死?不用拐弯抹角的,直说,姐姐成全你。”



    其实凯莉原本是打算瞒着雷狮婉拒这个安排,不全是因为雷狮答应的几率为零,她也同样从心底里排斥这件事。Supernova属于雷狮和他的前任搭档——安迷修,在Supernova的巅峰时期,那是他们的时代。要不是安迷修因为事故原因淡出公众视线,雷狮也跟着减少了演唱会的场次,毫无疑问Supernova会成为最具有代表性的乐队。



    大银幕将会成为他们的天下。



tbc. 

评论 ( 9 )
热度 ( 97 )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