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建设代号鸢gb文学,主要阵地在xhs,lof囤文

[成年组]论追女朋友的艺术


-成年组(不是雷安没有Cp向!!)
-Bg注意避雷,安艾和雷凯
-Ok往下


    “雷狮,你为什么没女朋友?”


    三更半夜,宿舍里就剩下雷狮和安迷修。格瑞还在实验室做课题,金去卖玫瑰花给他快要出嫁的姐姐置办嫁妆(其实秋很有钱)。


    雷狮躺在下铺,翘着二郎腿正在刷微博。安迷修突然从上铺弯下腰,把脑袋往雷狮面前一凑,无比严肃地问道。


    手机屏幕发出惨白的光照在安迷修那张白得像墙皮的脸上,雷狮沉着冷静地与他对视了一分钟,说:“我现在不想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我控制不住想往你脸上来一巴掌的冲动。”


    “……难怪你找不到女朋友。”安迷修摸了摸下巴,从两米高的上铺蹦下来,一屁股坐在雷狮的手上:“现在还有想打我的欲望吗?”


    “有。”雷狮邪魅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刚买的iPhone7s往安迷修的脸上砸去。后者一脸复杂地往鼻子下面摸了一把,很好,一手的血。


    雷狮随手把手机往桌上一扔,抬腿往安迷修的屁股踹去:“老子太优秀,看不上女人。就格瑞我还勉强能接受。”


    “……你他吗是个Gay?!”安迷修捂着屁股啪叽一下坐在对面下铺上,一脸惊恐地上下打量着雷狮,迟疑着说道:“我这么优秀,跟你住一个宿舍真是太危险了。”


    雷狮表示他只想把这傻缺的脑袋摁进马桶里补充一下水分。到底是谁给他的自信?银爵吗??


    “……第一我不是Gay,第二就算我是,也没可能看上你这傻逼。”


    安迷修朝他翻了个白眼,走进厨房觅食去了。五分钟后,他从厨房里冒出一个头,咬牙切齿地说:“你是不是把我囤的方便面全吃了?!我买了一整箱,这才几天,那些天使们去哪了????”


    “可能在一个叫胃的器官里。”雷狮意犹未尽地摸了摸空瘪的肚子,十分欠揍地朝安迷修挑了挑眉毛:“但现在估计已经在化粪池里了。”


    “我靠你怎么这么恶心。”安迷修打了个饿嗝,爬回上铺拿了手机钥匙钱包就往外跑。雷·机会主义者·狮一把抓住他的皮带,阴森森地笑道:“撸串不带我,胆子肥了啊狗儿子?”


    凌晨两点半,好一个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某雷姓男子与某安姓男子在路边的烧烤摊小聚,畅谈对方(未来)的女朋友。


    “你说啥玩意儿?!你喜欢凯莉??别是我耳朵不好吧——”


    雷狮一脸复杂地看着失手把鸡翅戳进啤酒瓶里的安迷修,他想,这么帅气迷人的老子怎么会认识这不知打哪来的玩意儿。他一口从竹签的这头呲到那头,嚼吧嚼吧嘴里的肉,含糊不清地说:“咋的,你能喜欢那个艾……艾谁,我就不能喜欢凯莉那黑山老妖?”


    安迷修差点没抡起酒瓶子往雷狮那张俏脸上砸,他克制住自己颤抖的双手,颤抖着说道:“你给我闭嘴!艾比小姐的名字是你能随便叫的吗!还有黑山老妖是啥玩意儿?!那是女孩子啊——!!!”


    “是是是,你宝贝着呢。可是你撩到了吗?没有。你就是条狗,别不承认了老铁。”雷狮怜悯地拍拍他的肩膀,善心大发地把手里那串变态辣的韭菜往安迷修嘴里一塞。


    安迷修嚼着嚼着,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抬起头看着天上那轮明月,眼泪从他的眼睛里流出来,如滔滔江水般奔流不止。他哽咽着,对雷狮说:“你……你才是狗!”


    “不不不,你是。不和你抢,尊重残疾人。”


    “你他吗说清楚谁是残疾人了!!”


    “你啊,脑残也算的。”


    “你怕不是神经病院里跑出来的疯狗吧?!”


    “有多远滚多远,老子今晚没打死你就不姓雷了我!”


    对面商业街里,某艾姓女子正挽着某凯姓女子的胳膊,踮起脚尖往烧烤摊上瞅。艾比满脸遗憾地对凯莉说:“你看到了吗?对面有俩傻逼。”


    凯莉从包里摸出一副墨镜戴上,说:“咱们走吧,再看怕被传染。”


    “走吧走吧——”


    数日后,告白再次被拒的两人搬了一箱啤酒坐在天台上抱团取暖。雷狮举起啤酒瓶和安迷修的碰了一下,说:“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上,唯有身旁同样是单身狗的你还留有一丝温度。”


    “彼此彼此。”



Fin.

评论 ( 36 )
热度 ( 5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罄竹耳耳 | Powered by LOFTER